偶像速嫁计划〈3〉(傻!白!甜!预警)【主盾冬,内含锤基等其他cp】

(渣文慎入)
(连载 傻白甜 OOC 高糖 HE)(内含锤基,虫铁等其他cp)
(Avengers娱乐公司经纪人盾&娱乐圈小白新晋编剧冬)
(配合阿肆的《喜欢》食用更合适(*˘︶˘*).。.:*♡)

Bucky从来没觉得熬过一天24小时是那么漫长的事情,从面试成功到一周后的实习生报道,每天简直是数着秒度过。
不过现在的Bucky正晃着小腿坐在Avengers的大厅里。一向与床难舍难分的小白今天破天荒起了个大早。“一定要给Steve留下一个勤劳热情的好印象!”Bucky美滋滋地盘算着他的撩汉套路。
Avengers大厦是全天开放的。早晨八点正好是早晚班换岗时期,缩在懒人沙发里的小团子并没有引起员工们的注意。正合我意,Bucky小心翼翼地四周打量这个所有娱乐圈人士挤破头想加入的神秘公司。
不过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地方,除了一句真安静啊和真干净,Bucky憋不出其他话来了。肯定是饥饿感影响思考,空着肚子就直奔地铁的小白瞄准了不远处的茶水间,喝杯咖啡也是好的,顺便再仔细观摩一下这栋楼。
“早上好。”“早上好,captain。”
what the f……Bucky慌忙缩回准备起跑的腿,整理了下衣服,把头发抹了抹,昨天刚洗的棕色长发,现在有点蓬松过头,Loki扔给他的毛衣松松垮垮的好像有点太幼稚,自己的坐姿好像不太庄重,Bucky放下二郎腿正襟危坐,不行腰挺的太直了像小学生似的……
“你是前几天过来面试的,James.Barnes对吗?”正在Bucky像锅里的咸鱼折腾的时候,Steve过来礼貌地打了个招呼。
“叫我Bucky就好了。”准备好的开场白倒有个鬼用,Bucky懵懂地站起来,脑子一片空白。
啊好想让他和我合张影……Bucky满脑子只剩这个念头。
“所以,Bucky,你是来……嗯……培训是吗?”
“嗯嗯是的。”
Steve的表情比较复杂,有点想笑又有点疑惑。不过Bucky肯定是看不出来的,现在的他已经死机了。如果Loki在的话肯定会一脚踢上去,把他已经黑屏的大脑重启开,并把此刻Barnes同志的表情当笑话调侃半个月。
“好吧,Bucky,跟我来吧。我给你简单介绍一下Avengers。”Steve拍了拍Bucky的肩膀,示意他跟着自己走。
等等,不用等一下其他人吗?难道只有我一个录取了?还是他要对我做什么……Bucky赶紧摇头,把这个龌龊的念头甩掉。他根本不用担心自己发呆会跟不上路,Steve走得相当慢,是按照Bucky的节奏走的。
“你之前来过Avengers大厦吗?”“并没有。”Steve首先带着Bucky逛到了他惦念已久的茶水间,递了一杯咖啡和奶酪蛋糕:“我估计你没吃早饭。”“的确如此……谢谢。”“你的眼神恍惚得太明显了。”Steve顺便解释一句。
天啊这么贴心吗!观察那么仔细的吗!妈耶这种人真是神仙。某个人心里的少女粉已经爆棚。
“Avengers是个年轻的公司,才创立不过三周年,你应该是知道的。”Steve按住电梯键,意味深长地望了Bucky一眼。
哈,尴尬的同床事件……Bucky了然地笑笑,我恨Loki一辈子。
“它由Odin家族投资创建,是非常有影响力的娱乐公司。那么Bucky,我想知道你对它了解多少呢。”
还要回答问题的吗?Bucky从咖啡真好喝的思维里爬出来,努力搜查大脑中储存的信息:“唔,Avengers应该是分成两个部分。一部分是网络区,还有一部分是影视区。网络区主要培养支持各类网络博主与直播主持,人称‘网红制造厂’,由Tony.Stark负责。影视区就是一般意义上的经纪公司,培养专科毕业的演员歌手之类的,由你负责,对吗?”Bucky流利地复述出百科上的信息,Steve肯定地点点头:“八九不离十,你对公司了解很到位了啊。”
呜呜呜我这是被夸了喵!Bucky朝着微笑的Steve有点儿得意地晃了晃身子。
电梯被设置成观光式,四周透明的玻璃完美地呈现出Avengers大楼的全貌。Steve指着正在上升中的楼层:“这栋楼一共50层,并不算很高。一二两层是会客层,就是两个大厅。二十五层是所有管理人员的办公室。总裁Coulson,副总Tony,包括我和很多其他同事都是在那层——其实一开始是设置在顶楼的,后来Coulson说他恐高就给搬下来了。你要是有什么事,随时可以去二十五层。同样的,二十五层也是个分水岭,往上是影视区,往下是网络区。”
电梯提示二十五层已经到达,Bucky带着好奇跟随captain的步伐打量着这“百花齐放”的办公区。Coulson的办公室上刻着一个大盾牌,“据说是护身符”;Stark的办公室门用亮眼的金红配色,还是铁做的,“说了好多次死活不肯改”。Steve的办公室低调地隐藏在最角落,“经纪人总监在他们面前真的算不上什么大官。”他耸了下肩调侃着。
“Captain!”后面穿了一个稚气的男声。“Peter。”Steve招了招手让那孩子过来。穿着深蓝色运动服的少年全身都是阳光十足的活力。“Peter.Parker,Tony.Stark的得意门生,你应该很乐意和他交朋友;Bucky,我的新实习生。”“你好,我是Spider-man。”那少年古灵精怪地眨了下眼。
wait,Spider-man!?Bucky指着那孩子憋了半天:“你该不会就是那个套着面具少年音的跑酷博主吧。”“正是在下!哈,因为Mr.Stark觉得我还是学生不适合抛头露面惹人关注而且蒙着面具神秘感比较强我也不太想暴露我自己的真实身份所以一直没有摘面具不过等到我这个夏天报考完大学我就可以摘面具啦是不是很期待我也很兴奋呢Mr.Stark真的人超好我受了他好多照料真不知道怎么感谢他…………”“Peter!”Tony穿着印花小西装,带着黑框墨镜从电梯晃出来,“和Captain打过招呼了吗?”“Mr.Stark!打过招呼啦!”“这就乖,早安Captain,早安,不爽猫。”
不爽猫???Bucky一头问号地点点头。“现在可不早了,Stark。再迟到我就要扣你工资了。”Steve毫不客气地怼回去,“这是Bucky,你印象应该很深刻。”“Alright,早睡早起身体好队长,下次尽量不迟到好吗。”Tony无奈地挥挥手,“这位小朋友当然印象深刻,真的不考虑和我混吗?”“不……谢谢……”Bucky礼貌地笑笑不说话。Tony表示自己还有事,揽着小叽居肩膀走掉了。
“嘿!cap!”哈!那个没吃早饭的黑人小哥。Bucky直勾勾地瞪着他。“别这么看我小胖子,我知道我帅气逼人,但是你也要矜持一点。”“啊,你算了。”Bucky不客气地拆台。“Sam,这是Bucky。Bucky,这是我的助手Sam.Wilson,嘴比较油,上辈子是说相声的,兼职每年年会主持,业余脱口秀演员。”“谢谢Cap给我的一大串头衔,那这小胖子叫什么,嗯,真的,你别这样看我,你又不是镭射眼盯不死我的……OMG我女神来了,快快快看我是不是一如既往的迷人!”
“Steve,Sam。”Natasha穿着黑色紧身裙,红色的卷发微微泛点棕黑色。“早上好,Natasha,今天天气真不错,你也是一样美丽动人。”Sam嘴已经合不起来了,Nat礼貌地拍了拍头号迷弟的肩膀,目光转向Bucky:“James.Barnes。面试当天的表现委实令我印象深刻。相信你一定会成为一名出色的编剧的。”“谢谢。”被女神夸了当然很开心,Bucky忍不住露出大大的微笑。Natasha向Steve点点头,走进办公室去。
“苍天啊Nat拍了我肩膀!这衣服不洗了,我要把它挂在我大门外头!看看看,看到女神的气息了吗!”Sam激动地指着刚刚Nat拍过的地方吱哇乱叫,突然想起什么的望向无辜的Bucky,“刚刚女神好像和你说过超了三句。太过分了,凭什么。她和我说话从来没超过三个句号。早上好,下午好,晚安。Bucky.Barnes,我恨你。”
什么对什么啊!Bucky郑重地搭在Sam的肩膀上:“说不定你女神喜欢我这种‘小胖子’。给我五百块,我教你如何速成胖子。”
“你们俩真的够了。”Steve丢人地捂着脸,看着周围小实习生们看戏的眼神。
“Steve.Rogers。”Coulson从电梯走出来,“开始工作了。”
“好吧,Bucky。今天的参观就到这里吧,后天正式上班。”Steve拨开正因为Bucky碰脏了女神气息而想以死相拼的Sam。
“啊,是吗。”Bucky望着Steve,意犹未尽。
“不要觉得遗憾啊,你已经是我们的一员了,我们的时间还有很长。”Steve揉了揉Bucky蓬蓬的头发,“我很喜欢你的发型啊,很可爱。”
啊!Bucky大脑暂时没转过弯,愣愣地点点头。
“那么再见啦!”“嗯,再见啦!”
Steve拽走还想继续算账的Sam,忽然,Bucky想起了什么。
“Steve!难道这次只有我一个实习生吗?”
“不是啊。”Steve疑惑地回过头。
“那怎么……”Bucky欲言又止。
“因为实习日期是明天啊!”Steve终于忍不住笑出来,“你早来了。”
“那,那为什么……”
“其实应该是这位带你们实习。”Steve指了下身边翻白眼的Sam,“但是既然这么凑巧,我也有空你也到了,那么我就带你逛一逛啊。总不能让你白跑一趟啊。”
“哦……”Bucky被一大段话卡住喉咙,什么也说不出来。
“下次一定要看清楚日期,别再犯这种错误了。后天见Bucky。”
“好的!后天见,Steve。”
怎么办,还没告别,就已经期待着下一次见面了啊!

————————————————
基妹:别问我这期为什么没有出现,和哥哥度蜜月去了,哪有闲工夫管这小胖纸~

评论(3)
热度(31)
©克劳莉丝 | Powered by LOFTER

爱我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