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速嫁计划〈2〉(傻!白!甜!预警)【主盾冬,内含锤基等其他cp】

(渣文慎入)
(连载 傻白甜 OOC 高糖 HE)(内含锤基,虫铁等其他cp)
(Avengers娱乐公司经纪人总监盾&娱乐圈小白新晋编剧冬)
(配合阿肆的《喜欢》食用更合适(*˘︶˘*).。.:*♡)

“第一步,把简介和作品发到人事部邮箱,一个星期内,如果他们回复了你,你就可以准备准备演讲稿子准备电话面试了。如果电话面试后两天里你收到回复,你就可以买点儿像样的衣服准备面试或视频面试了。视频面试以Tony那种外貌协会会长为主,像Steve这样身在新时代,思想还在革命时期的老队长,还是更看重面试结果。”
Loki抛着Thor去年圣诞节送给他的喵喵锤模型,赖在自家又大又软的沙发上打呵欠。被赶出房的Bucky借宿在老友家,像个受了委屈的宝宝一样蜷在角落敲键盘。
“我觉得他们一定不会要我的。毕竟我是前Hydra会员,他们一查就能查到了。谁会要一个在抄袭俱乐部待过的人!何况我的文笔也不是那么好……啊算了算了,好丢人。”Bucky自暴自弃地把笔记本用力合上,哼哼唧唧地从口袋里摸出一袋巧克力。
“反正我房子不可能像难民所一样一直给你白住下去的。”Loki毫不客气地一脚踢飞小包子手里的零食,“你就两条出路了,要不然去Avengers,他们一定会给你培训给你包装,你会有更多机会;要不然就改行,我记着你好像会俄语吧。”
“不要,我不改行!”Bucky撅着嘴,大眼睛眨啊眨地看着Loki,“但我就是没底气。”
“你要相信,James.Barnes,你可是个有后台的男人。”Loki艰难地跨过Bucky够到电脑,放到Bucky的膝盖上,“继续奋斗吧,下一届奥斯卡最佳编剧获得者。”
“你觉得Steve会记着两个星期前他住我家的事儿吗?他会记得我的脸吗?他不会介意吧!天呐我要到Steve.Rogers面前面试了,我好紧张……”
“一个上午你冲我念叨了72遍Steve。如果一个人把偶像名字念叨9999遍他们就能结婚的话,你都能嫁八百回了。”
Bucky坐在Avengers大厦,这个每一个混迹娱乐圈的普通人都梦寐以求的金殿堂里。再过几分钟,他就要颤抖着走进面试厅,如果足够幸运,他平庸的人生可能就要改变了。
“21号!”穿着黑红色制服的工作人员面无表情地喊出了Bucky的号码。
“去吧!”Loki不客气地把正在酝酿的老友推出椅子。
“21号!”那位黑人小哥肯定没吃早饭,没好气地再次喊了一次。
“在!”Bucky赶紧挥了挥手。深深吸了口气,把手放在了把手上。
等了太久了,Bucky回过头看了眼Loki,这个把他丢上转折点,深藏功与名的后台先生。
“谢谢你,Loki。”“去吧去吧别肉麻了。”Loki的绿眸里都是笑意。
“要进去赶紧进去,磨磨蹭蹭的。”那小哥带着红色墨镜,一把把正在心里给自己奏BGM的Bucky推进大厅。
他绝对没吃早饭!!!
Bucky踉跄了一下,赶紧稳住脚步。强装镇定地走到面试官面前。
Steve.Rogers不出意料地坐在中间,海蓝色的衬衫衬得他格外好看,天然的樱桃粉唇色和恰到好处的金发,那双比天还清澈的眼睛总是给人一种非常踏实的力量。能这样好好看看Steve的感觉真是久违了。
“嘿嘿嘿!”穿着小西装的Tony拍拍手,“宝贝,别花痴了,自我介绍啊。”
四下传出一阵低低的笑声。Bucky尴尬地笑了下,扭了下头:“James.Barnes,21号。”
“为什么想来Avengers呢?”
“因为敬仰和热爱。Avengers在圈内的影响力众所周知,每个人都希望能借Avengers这个平台,得到自己想要。”
“哦,原来Avengers对你而言只是一个出名的手法而已。那么是不是你以后获得了足够的人气,就会把我们抛弃,甚至背叛我们?”Tony脱下他的墨镜,托着脑袋直视面前这位有点发抖的小白。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后来的我会变成什么样。但是如果让现在的我去说,我会非常坚定地告诉你,我不会。我会感激大家,捍卫Avengers的名誉。我会保持忠诚,虽然听上去很飘渺,但是我会的。”
Bucky毫无意识地凭直觉回答,真是感谢上天给了这位先生足够好的语言组织能力。
“那么你想借Avengers成就些什么呢?”Steve温柔地注视着他,缓和地抛出问题。Bucky稍稍缓了一些:“我是编剧啊。写自己所爱,所有人所爱,但愿我的剧本能给每个人带来些什么,甚至改变些什么。名利上的,当然想要,奥斯卡小金人,那当然是梦寐以求。”
“上帝啊!又一个奥斯卡。”Tony捂着脸笑出来,“第几个了?十五个有吗?”
Bucky也忍不住想笑:“虽然有点烂俗,但每每我想到自己捧着那尊奖杯,去接受鲜花和掌声的时候,那真的给我带来继续生活下去的勇气。白日梦可以荒诞,但是它带给我们的力量是那些所谓理智目标所无法达到的。或许你身边有那些空想家,但以点概面那是小朋友的思想,不是吗?”
没有人说话了,这是第一个念叨着奥斯卡还和Tony.Stark辩了两句嘴的应聘者。
Steve非常努力地憋笑——怼了半辈子人的Tony头一回被一个看似无公害的小包子憋的没话讲,朝Natasha使了个眼色。性感的红发女郎心领神会,开始继续与Bucky交谈。而Steve则默默地仔细阅读Bucky的个人资料。
他挺好的。Natasha的露齿微笑向Steve传递这个消息。Bucky惊人地对答如流,没什么耍嘴皮子的技术含量在里面。你问我学校经历,我就说我以前在校报社写报道十篇被刷下九篇;你问我业余爱好,我就告诉你曲奇饼干是多么难做;你问我性格,我就告诉你我其实就是个人一多就害羞的假大方。Steve在每一栏上都画上了勾,偶尔抬起眼睛,看见那个有着柔软棕发的应聘者慌张地避开偷瞄自己的大眼睛,都会忍不住低头笑起来。
难得的一位满分小白,Steve想起来了上次的乌龙事件,那个人,好像就是他来着?
真是好巧。
这时,那个没吃早饭的黑人小哥走过来,对Steve耳边说了几句话,Bucky看着他的表情一点点暗沉下来,清楚地知道坏消息来了。
“James.Barnes。”Steve坐正,眼睛里都是遗憾和严肃,斟酌半许后,“我刚刚得知,你曾经是Hydra俱乐部的会员,对吗?”
Bucky一下子没有什么话讲了。每次都是这样,明明自己有万分的底气声明自己绝对是原创,绝对不涉嫌Hydra那起丑陋的抄袭事件的一点边角。但只要是谁提到这件事,Bucky总没有任何反击之力。好像被提到倒数成绩的学生,只能羞愧地低下头。
“啊哦。”Tony耸了下肩,已经开始准备下一位面试者的资料。Natasha也惋惜地看着Bucky,那位小哥站在了门口,时刻等待着Steve宣布下一位的通知。
“我仔细看过你的剧本。你的文采真的很棒。我现在需要你告诉我,James.Barnes,你和Hydra的大型抄袭事件有关联吗?”
Bucky有些愣愣的抬起头。
“我不愿意因为某次团体的丑闻,放弃一个无辜的个体。以点概面是小朋友的思想,不是吗?”Steve笑得简直让人想把他美国队长的称号换成美国甜心。
“James.Barnes?”
“我以我的生命保证,我的每一个字都是我认真思量出来的,抄袭与我绝无关联。现在是,以后也是。”
“肯定吗?”
“百倍千倍。”
“好吧。”Steve的语气顿时轻松起来,细心地把Bucky的资料用小夹子重新整理好,“欢迎加入Avengers。”

——————————
(大家来竞猜,这位没吃早饭,带着红色墨镜,穿着黑红制服,天生自带吧唧抗体的黑人小哥是哪位呢_(•̀ω•́ 」∠)_)

评论(1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克劳莉丝 | Powered by LOFTER

爱我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