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而言之,这是我的塑料姐妹花(们)【绿叉基巴】


3:


(今日份内含较多盾冬)


Stucky的小黄文还没等到下落,洛基满心都是熊熊燃烧的绿色妖火。面对尽职尽业的X教授终于把这篇“镇圈之宝”更到了大结局,还臭不要脸的表示番外很快就会更上,这位以风度翩翩著名的外科医生简直要随手抄起一把手术刀顺着网线杀到这位面前无麻醉给他开场免费心脏手术,把心剥出来看看是不是黑的。


“我现在每天上课,一看到兰谢尔那张脸啊......我觉得我都快猝死在课上了,这对夫夫,歹毒啊歹毒,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洛基翘着腿躺在巴基的软椅上闭目养神,苟延残喘地咳嗽几声,翻身把冰袋敷到头顶上。巴基心疼地端来杯子:“急火攻心,内外双重打击,发烧了吧。告诉你别小心眼儿,就你这体质,真应该像以前的大小姐随身备嗅盐,说病就病,太娇气了......”


洛基有气无力地翻着白眼,哼哼:“我哪儿像你那么结实,我吃得多少啊。噫,这破药苦——死了!”“医不自治这话真是准,良药苦口。来张嘴,不喝我给你灌下去。”


洛基在巴基的暴力医治下连着喝了几天“像把苦瓜黄连莲子百合一块儿炖了”的养生中药终于提起了点儿精神,能颤颤悠悠爬到电脑边上网了。不能生气,不要想兰谢尔,不要想索尔那个猪蹄子,不要想简那个小贱人,冷静,只要上网看看最近学校有什么活动,能面遇查尔斯就行了。洛基深吸几口气,点开了学校论坛主页。


一大早巴基就起身帮洛基收拾行李,准备把他的行李重新搬回他的公寓,路上顺便买了早饭,打电话喊了史蒂夫一起。


“洛基和索尔啊,真是一言难尽。这俩明明是从小一块儿长起来的,怎么这么小性子?”巴基把早饭放到长椅上,摇着头抱怨。“就是因为从小一起长大,自以为对彼此太了解,所以要求才会高,才会有固定的偏见。”史蒂夫帮忙整理好已经快被撑开的书箱,“他们一个太急躁,一个太敏感,这是互补。毕竟是刚刚开始,以后多磨合就会好多了,往后的日子,他们天造地设的属性就会慢慢显露出来。索尔和洛基多么登对,这是所有人心里都有数的,他们会有个很好的结局。”巴基笑着抬头看着对面一本正经分析的史蒂夫:“真有意思,你比索尔还小一岁,为什么总是感觉比他成熟好多。从小就是,每次讲事情都能一二三列出来。那么史蒂夫啊,我们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你会不会对我要求高,会不会自以为对我很了解?”史蒂夫假装思考地嗯了很长时间,然后转过头,慢悠悠地回答:“我不需要,因为我本来就很了解你,你也了解我。我知道凡是我的要求你都完美符合——因为我的一切理想要求都是基于你建立的。索尔和洛基是互补,我们不一样。”


初生的阳光是多么和煦,清晨的风温和又凉爽,路上有偶尔晨跑的年轻人或夹着书的教授,这是个安静的地方,几百年的法国梧桐,叶子已经泛黄,似乎再等秋风靠近一点点,它们就要落下,落个一地,这样就会有很多人踩在厚实的落叶上,咔嚓咔嚓地响。把它们拾起来,可以做个书签,送给心上人,夹在书里,一起度过又一个严冬。


“我们是怎样?”


“我们心心相印。”


你懂我的所有心思,这足够美好了。


巴基正回味着史蒂夫又一次无意间美妙的情话,脸上挂着抑制不住的笑容回到宿舍,一个卷纸筒就毫无征兆地投到自己头上,吧唧一下把他砸回现实。


洛基脸上也是笑容满溢——显然是气出来的。



“查尔斯那天才,”洛基.劳菲森用朗诵莎翁情诗的口气说,“居然给我和索尔写了个BE。”


写同人之仇哪儿比得上发刀之恨?洛基感觉自己的小宇宙就要爆炸了。


“我今天不把那位揪成光头我就不是人!”


洛基瞪着他就快要冒火的绿眼睛翻找着最近学校的活动安排。“我看看啊,嗯,有一批毕业生要集体回校访问,过一个月是校周年庆,还有外国交流生,还有各种节日活动。最近的是,哈,新生欢迎典礼还没完!我看看,再过几天就是晚会了,等着,我肯定能碰着他。”“如果你需要啊,”巴基坐在他旁边友情提示,“我可以帮你把他约出来,或者你们也可以线上联系。”



“线上联系那是小孩子的选择,约出来太文雅,直接堵门显得我没素质。”洛基望着晚会节目申请表若有所思,“我看看,查尔斯.泽维尔文学社的莎翁剧,跟我戏剧社抢饭碗?真是别想活了。”邪神大人飞快地敲键盘,在空白文档里打出了“莎翁喜剧混排——誓把二流货踢出话剧台”。


巴基在心里为查尔斯默默点起一根蜡烛。真不凑巧,这位好胜心比天高的劳菲森同学已经彻底被激怒了。作为一位为了考试拿第一能连着一个星期不合眼钻进手术室里研究人体模型;期末时候每天不刷题看书到凌晨绝对不会睡觉;强迫症加完美主义晚期,从笔记本到手术刀收拾地一丝不苟宛如机器人的学神,泽维尔教授,我想除了索尔.奥丁森,还没人能降得住他呢。



此刻,查尔斯正在远远的家里,和艾瑞克一块儿喝咖啡吃早饭。“劳菲森真是个不错的学生。”艾瑞克翻着书感叹着。查尔斯眯眯眼笑着看着平板,晚会节目单上新跳出来一条莎翁剧申请:“嗯,确实是个好苗子。”


眯眯眼的都是怪物


【上一话链接:https://b612detaikongwen.lofter.com/post/1f5e612b_efea0dd0

 

 

评论
热度(59)
©克劳莉丝 | Powered by LOFTER

爱我所爱。